兰亭画会小品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明宗的水墨画小品《双蛙》。(画会提供)
黄明宗的水墨画小品《双蛙》。(画会提供)

字体大小:

兰亭画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每两年会举办会员作品双年展,旨在普及美术,促进美术交流,借以发扬艺术。该会第一次举办小品展,展出永久顾问、导师黄明宗与24名会员的45余幅小品,书法、中西画等皆有,展现各个会员不同的创作风貌。


所谓小品即是小的艺术品,能够表现心灵之作,抒发艺术家的闲情逸致,小中见大,趣味隽永;虽是小品,要达到精致有水平,还得大费心思。好章法疏密有致,聚散巧妙,善于布局构图得有一定的功底方可,所以小品虽小,却能给人很高的审美价值。


展览今天(26日)傍晚6时至晚上9时30分,27日至29日上午11时至晚上8时,在新加坡视觉艺术中心(10 Penang Rd #01-02 Dhoby Ghaut Green S238469)展厅举行,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