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芭蕾选手 亚洲大赛斩获最多金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选手林瑞是一个学业、舞蹈两不误的金牌得主。(燕芭蕾提供)
本地选手林瑞是一个学业、舞蹈两不误的金牌得主。(燕芭蕾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当前,本地芭蕾新蕊依然绽放于国际舞台——第10届亚洲国际芭蕾舞大赛新加坡区域赛最近圆满落幕,本地芭蕾舞学校燕芭蕾舞蹈学院再次成为该赛事的最大赢家。


比赛形式和评分标准都因疫情做出改变,今年的金银铜牌按照打分制评定,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是所有区域赛中斩获金牌最多的地区,总计14枚独舞金牌,一枚群舞金牌,一个杰出编舞奖和一个最佳表现奖。


在所有最高荣誉奖项中,燕芭蕾(Yan Ballet Academy)傲视群雄,斩获六枚金牌和杰出编舞奖,Dancepointe Academy则获两枚金牌和最佳表现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