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画会首个线上展 画家呈献作品并交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画家黄运南《缤纷人生》(2020)线上展出,他也做线上水彩画示范。(主办方提供)
画家黄运南《缤纷人生》(2020)线上展出,他也做线上水彩画示范。(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因为冠病疫情,新加坡水彩画会第51届常年展“缤纷水彩云端展”首次以线上模式举行,从今天(5日)举行至2021年1月5日,由100位水彩画会会员以3D线上形式(exhibition.watercolour.org.sg/)呈献总共192幅水彩作品。


画会也将在12月的每个星期天下午2时举行线上交流,让公众了解画家的绘画生涯,并观赏其近期作品。四位受访的资深水彩画家分别是黎才专(华语访谈)、何逸平(华语)、陈振华(英语访谈)及许延义(英语)。过后在下午3时15分,公众也能分别观赏画会会员谢江泉、黄运南、吴健鸿、林辉忠、邱昌仁及周佑任的线上水彩画作示范。


详情可关注水彩画会的面簿活动页:www.facebook.com/SWSFBPage/event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