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交响乐团首次举办圣诞筹款音乐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交响乐团去年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圣诞音乐会的盛况。(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新加坡交响乐团去年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圣诞音乐会的盛况。(新加坡交响乐团提供)

字体大小:

下星期二、三(15日和16日)两晚,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将迎来阔别已久的新加坡交响乐团。这是自今年3月以来新加坡交响乐团首次回到本团的表演之家,也是该团首次举行圣诞筹款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以圣诞节庆为主题,演奏英、法、德、意等国的传统圣诞曲目,如法国作曲家夏庞蒂埃的《圣诞圣歌》和意大利作曲家曼弗雷迪尼的《圣诞大协奏曲》。节目单还包括大众耳熟能详的《G弦上的咏叹调》和由英国民歌改编的《绿袖子幻想曲》,这些曲目旋律优美动听,充满节日喜悦的气氛。


指挥陈康明说:“包括我本人在内的每一位乐手都为能够重回滨海艺术中心感到兴奋不已,尤其是演奏如此具有佳节氛围的曲目,但同时我也感到一丝心酸。和全世界许多乐团一样,新加坡交响乐团今年的票房收入受到严重的打击。因此这场音乐会将帮助我们筹得宝贵的资金,帮助我们继续通过音乐为新加坡带来希望和欢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