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狮城青少年 戏曲汇演今天线上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传统艺术中心创办至今已迈入第八个年头,“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今年也举办第八届。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汇演搬到线上举行。


传统艺术中心创办人兼艺术总监蔡碧霞说:“艺术是力量的源泉,它激励人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与挑战,让我们对人生充满希望,对生活热爱如故。”


该中心特别制作一部回顾历届狮城青少年戏曲汇演的视频,在汇演上播出。除此之外,今年汇演的节目也很精彩,内容包括:新民中学呈献黄梅戏《扈家庄》选段,剧情讲述:宋江引兵攻打祝家庄,扈三娘自邻庄来援,与梁山好汉酣斗,擒获王英,力败众头领,后被林冲所擒。潮剧联谊社呈献黄梅戏《天女散花》,剧情讲述:如来佛在西天莲花宝座讲经解法,忽见瑞云东来,遥知弟子维摩诘患病。于是,派天女前去探视,天女手提花篮,飘逸而行,来到尘世间低头下望,见维摩诘正与众人讲学,随即将满篮鲜花散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