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艺坊开幕 首展许锡勇向日葵油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二代画家许锡勇的“花之圆舞”油画展,展出20几幅作品,以向日葵为主。(主办方提供)
第二代画家许锡勇的“花之圆舞”油画展,展出20几幅作品,以向日葵为主。(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多媒体艺坊i-Quartier是由多元媒体工作者郑光辉与音乐工作者罗雯欣,在冠病疫情逆境中新成立的艺术空间,坐落于翠城新景公寓商业街,是展示视觉和表演艺术活动的平台。

艺坊开幕首展为本地第二代油画家许锡勇的“花之圆舞”画展,展出他1996年至2019年总共20几幅作品,以向日葵为主。艺坊以许锡勇画展作为起点,期待与各方优秀艺术家合作,展示并推广高水平的作品。

画家许锡勇(81岁)受访时说,他对向日葵有感情,向日葵象征也寄托美好与希望,因此在创作生涯中,陆陆续续画了不少张向日葵油画,有的技法粗犷,有的倾向细腻,结合具象与想象,实验不同的技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