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创意人新作 邀观众与舞台亲密对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剧场》对观众来说,是一场亲密的沉浸式体验。(什只提供)
《#剧场》对观众来说,是一场亲密的沉浸式体验。(什只提供)

字体大小:

重回剧场观看演出之前,不如先到滨海艺术剧院,和舞台来一次亲密对话。


《#剧场》(#Theatre)是设计团体“什只”(Index),与滨海艺术中心剧院一场特定场域(site-specific)的现场对话。你可曾想过:剧院里的故事和回忆,就在这个空间内无形地飘荡着——悬挂在空中,在墙上徘徊,并在缝隙中安顿下来。为了揭示那些隐藏的故事,《#剧场》这场对话,将以短暂的光、声和空间语言进行。


表演空间因疫情长久封闭后重开,由灯光设计师林菀雯、空间设计师林玮翎和声音艺术/音乐创作者黄泽晖(Darren Ng)三位获奖艺术工作者合创的这部作品,是一曲对剧院的颂歌。三人组成的什只是一个全新的创作小组,附属于本地剧团十指帮,该小组致力于创作以剧场设计元素为主的装置作品与演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