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音乐家 线上音乐会迎新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2021年两地线上音乐会。(主办方提供)
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2021年两地线上音乐会。(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港“航空泡泡”虽然搁浅,两地间的音乐和文化交流依然隔空进行,两地音乐家将以线上音乐会迎接2021新年到来。


明天(8日)晚上8时,由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新加坡演艺机构Global Cultural Alliance制作的“FLOW: Notes between Hong Kong and Singapore”主题音乐会将在YouTube平台直播。


在这场45分钟的音乐会上,来自两个城市的六位音乐家以洋溢的音乐活力,通过视频节目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同时,观众可在网络上与音乐家即时聊天互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