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艺团“走过岁月” 演奏怀旧华乐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鼎艺团以跨越半世纪的经典老歌缅怀华乐曾经的黄金年华。(鼎艺团提供)
鼎艺团以跨越半世纪的经典老歌缅怀华乐曾经的黄金年华。(鼎艺团提供)

字体大小:

由滨海艺术中心和鼎艺团呈献的华族室内乐音乐会“走过岁月的华乐小品集”将于1月13日和14日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室举行。由于安全距离措施,每场音乐会只能容纳50名观众,这也是该华乐室内乐系列的最后第二场音乐会。


在没有网络和手机的年代,一首歌、一段曲就是一代人共同的记忆。半个世纪行过,那些经典曲目虽然不再流行,却曾点燃一代人的音乐热情,奠定并成就了新加坡当今的华乐发展。


此次鼎艺团以室内乐形式演绎上世纪50到70年代深受欢迎的华族歌曲,如《沸腾的码头》《桂林山水》及《美丽的壮锦》等,不但可以让年长者重温青春回忆,也可令年轻华乐爱好者和演奏家感受华乐曾经的黄金年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