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画室艺术周办美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锦宏《解放》(2020)在古楼画室常年艺术美展展出。(画家提供)
吴锦宏《解放》(2020)在古楼画室常年艺术美展展出。(画家提供)

字体大小:

古楼画室是国家艺术理事会旗下第一个艺术之家计划,它将在新加坡艺术周期间举办“2021年古楼画室常年艺术美展——阶段”,展出超过20位艺术家多元媒介的作品,包括绘画、陶瓷、摄影、录像与装置,是对疫情的反思。展览明天(24日)起至1月30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在古楼画室(91 Lor J Telok Kurau S425985)举行。


古楼画室明天及1月30日(星期六)将举办一小时导览活动,参观一些艺术家的工作室,包括:吴珉权、丘瑞福、林龙成、陈连山、麦毓权、蔡世华、洪雪珍、杨子强,新加坡水彩画会等。展出期间还有艺术家示范各媒介创作的过程、工作坊及讲座。


详情可上网bit.ly/3sJoSyz了解,参加活动须电邮telokkuraustudiossingapore@gmail.com或拨电:98634622向陈先生预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