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俱乐部推出创意工作室项目 首批三新晋艺术家入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首批入驻创意工作室项目的新晋艺术家(左起)洪慧珊 、马苏里·马兹兰和黎铠仪 。(主办方提供)
首批入驻创意工作室项目的新晋艺术家(左起)洪慧珊 、马苏里·马兹兰和黎铠仪 。(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私人俱乐部Straits Clan和网上画廊The Artling合作推出首批艺术家入驻创意工作室项目,三位本地新晋艺术家受邀入驻位于武吉巴梳31号的俱乐部三楼长达四个月,过后举行实体展,并在网上销售。


黎铠仪(Tiffany Loy,34岁)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修读工业设计,在日本川岛纺织学院修读编织。她获得新加坡设计理事会颁发的“设计新加坡”奖学金,去年获颁皇家艺术学院纺织硕士。作品一贯采用传统编织技法,赋予当代的内涵。


洪慧珊(Dawn Ang a.k.a Aeropalmics,34岁)以铅笔与剪纸呈现作品,灵感来自日常生活,反映人类的处境与大自然的环境,作品予人愉悦或震撼之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