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印音乐家线上跨界新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下的我们是站在新世界的起点,还是逐步走向人类消亡的深渊?”带着这样的疑问,本地资深大提琴家陈国平,青年作曲家骆思卫和青年琵琶演奏家朱伟康构思并创作了音乐新作《世界之晨》。


《世界之晨》是一部多媒体融合的跨文化之作,诞生于人类当前最大的全球危机之际,由来自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音乐家通过线上合作完成。在本地录制的部分包含陈国平(大提琴)、洪若诗(二胡)和朱伟康(琵琶)的演奏,印尼部分则由分别来自峇厘岛和万隆的音乐家Septa和Ismet演奏包括suling(类似笛)、pemade(类似铁琴)和saron(类似铁琴)在内的印尼民族乐器。


视觉设计艺术家谢忠瀚则根据音乐的意境,以充满色彩和律动感的电子光谱为节目营造出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