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广播剧编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十分好戏!新加坡小品剧季广播剧创作比赛”要发掘编剧新人才。(主办单位提供)
“十分好戏!新加坡小品剧季广播剧创作比赛”要发掘编剧新人才。(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你有好故事想写成剧本但不知道从何写起?你常留意并有感于日常生活中有趣的对话吗?快带着你的好主意,参加首届“十分好戏!新加坡小品剧季广播剧创作比赛”。活动由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和“原。空间”联合主办。


把想写的内容,写成短篇小说、诗歌、散文或评论等富有原创性的作品,即可参加比赛,但内容必须具新加坡特色,或以新加坡的角度来写作。20名获选的初赛入围者,将能免费参加由本地知名戏剧人张子健、资深剧场工作者李邪,和身兼编剧、律师二职的王连声主导的工作坊,学习如何创作剧本和制作广播剧。有了基础知识后,参赛者必须编写一部10分钟长的华语广播剧本,剧本的必要条件是有新加坡特色。10部最佳剧本将能晋级决赛。


10名决赛入围者可获张子健、李邪和王连声的指导和培训,完成后的剧本还会被制作成广播剧,在96.3好FM电台播出。评委团将从中选出三名优胜者,比赛另设“听众投选最受欢迎奖”,得票率最高的剧本获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