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格莱美奖 古典乐入围作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钢琴协奏曲》2019年在美国波士顿交响大厅世界首演。(互联网)
《钢琴协奏曲》2019年在美国波士顿交响大厅世界首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因疫情延后至来临星期天(14日)举行。本届评选范围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之间出版的唱片,涵盖的音乐类别极其广泛,包括流行、饶舌、摇滚、古典、爵士等。古典类下又包含最佳管弦乐演奏、最佳独奏、最佳歌剧录制等奖项。


《国际艺讯》为读者介绍本届入围“最佳当代古典音乐作曲奖”的五部作品。


阿德斯《钢琴协奏曲》
英国作曲家、钢琴家阿德斯(Thomas Ades)是当今最受广泛认可的现代古典乐作曲家之一。2017年,在意大利老牌古典乐杂志“Classic Voice”的“2000年以来最伟大的古典乐作品”评选中,阿德斯有五部作品榜上有名;其中包括改编自莎士比亚同名戏剧的歌剧《暴风雨》,以希伯来传说而作交响诗Tevot和小提琴协奏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