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舞! 年轻舞者动起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一通—新典现代舞蹈团起舞计划”(M1-Frontier Danceland PULSE Programme,简称:起舞)已完成最新一期的培训,学员们将带来年度专场表演“Leap”。“起舞”计划是本地舞团新典现代舞蹈团主催的年轻舞者孵育项目。


2010年初设的“起舞”计划,致力于在青年舞者中寻找可发展可培育的人才。学员们接受每周的现代舞和其他工作坊培训,每届为期一年。迄今为止,已有240多名年轻舞者从该计划中毕业,其中一些人继续追求舞蹈门类的高等教育,随后开启其职业舞蹈生涯。


“Leap 2021”是第11届学员专场表演,作品包括新典团内舞者马克·鲁博思(Mark Robles)和陈欣嫣,以及独立舞蹈艺术工作者卓子豪、李淑萍、梁彦宗、黄玉婷,为学员们特别编创的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