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平出版中文版《沧海一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何光平在《沧海一珠》中对新加坡提出创造性的构想。
何光平在《沧海一珠》中对新加坡提出创造性的构想。

字体大小:

八方文化创作室近日出版何光平著作《沧海一珠》,本书翻译自英文原版“The Ocean in a Drop - Singapore: The Next Fifty Years”(世界科技出版),中文版由曹又方翻译,罗伊菲翻译审定。


2014年,作为“纳丹访问学者计划——新加坡研究”的一部分,新加坡政策研究所主办了 “新加坡政策研究院—纳丹系列讲座”。何光平是2014至2015年度“纳丹访问学者计划——新加坡研究”的研究学者。


《沧海一珠》收集何光平在2014年10月至2015年4月期间主持的五场“新加坡政策研究所-纳丹系列讲座”以及讲座中与听众互动对话的内容。在这五场讲座中,何光平展望了新加坡未来50年,提出了创造性的构想,并对政策治理及关键机构在确保新加坡这个“不成国之国”的可持续性发展方面发表见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