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人文思考备忘录——读《岛上纪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岛上纪事》是新跃社科大学副教授符诗专将他在《联合早报》发表的评论文章结集出版。
《岛上纪事》是新跃社科大学副教授符诗专将他在《联合早报》发表的评论文章结集出版。

字体大小:

“学人视角”是现任新跃社科大学副教授符诗专在《联合早报》的专栏名,他以报纸为园地,发表对于时事、政治、社会、文化等议题的看法和观点,体现了一位学者活跃在学府内外,身体力行的文化实践和始终温暖的人文情怀。


新书《岛上纪事》是他将在《联合早报》发表的评论文章结集出版。符诗专的专业领域包括大众传播及摄影、电影等。教与学浸淫其中数十年。也因此,当他执笔为报章撰稿,议题多在电影及媒体领域,每篇文章都是过去时间里某个热点话题的思考,一篇篇读过,是个人人文思考备忘录,串联成个人岛上纪事。



情牵岛国 关心语文课题
辑三“情牵岛国”所谈议题是多方面的,概括为三方面,时事政治、语文问题以及有关漫画店、青奥运表演、集邮以及书店等专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