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简介:昆虫学硕士“博物君”张辰亮以现代科普眼光重新诠释清代奇书《海错图》。《海错图》是清朝康熙年间画家聂璜绘制的一组海洋生物图谱。聂璜以生动的笔法记录他在中国沿海所见所闻之生物。原画现藏于北京故宫与台北故宫。(友谊书斋)


简介:欧康纳是美国歌德文学代表人物,也是福克纳之后最有影响力的南方作家。1952年出版的《智慧之血》是欧康纳的长篇代表作,小说对宗教提出大胆讽刺与批评,这次由联经出版社台湾首度中译。小说讲述传教士家庭出身的海索·莫兹极力排斥“原罪”概念,退伍后他继承传教事业,却要建立否定救世主的“无基督教会”。(纪伊国屋书店)


简介:小说发生在加萨走廊(加沙地带),以横跨四代的家族故事为经,取以巴政治历史文化为纬,诉说一个美丽哀伤故事,探索战乱中失根的人性。这是苏珊·阿布哈瓦继《哭泣的橄榄树》之后又一部感人作品。(城市书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