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鲨鱼游泳——一本具“娱乐性”的财经书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荷兰记者卢彦戴克潜入世上最重要的社群深处——伦敦金融城,以轻松风趣的行文为读者呈现投资银行圈的行业生态。此书出版后在荷兰热销超过35万册,还被《彭博商业周刊》及《伦敦标准晚报》选为年度最佳图书,以及荷兰国家图书奖最受大众喜爱书籍。


伦敦金融城又称平方英里(Square Mile),是英国及伦敦的经济心脏,金融、商业和经济中心,号称世界金融中心,其名气或许不如华尔街响亮,不过在金融从业者心里,它也是一方“圣土”。这里有500多家银行、180多个证券交易中心,每天超过30万金融精英在此从事各种交易活动,世界500强跨国企业中,75%在此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


访问200个行内人
《与鲨鱼游泳:深入伦敦金融圈的秘境旅程》(Swimming with Sharks: My Journey into the World of the Bankers,时报出版)是一本好读又具“娱乐性”的财经书籍,也可说是一本作者的“伦敦金融城见闻录”,此书出版后在荷兰热销超过35万册,还被《彭博商业周刊》及《伦敦标准晚报》选为年度最佳图书,以及荷兰国家图书奖最受大众喜爱书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