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协会办“向文艺敬礼”颁奖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文艺协会主办,第十届“向文艺敬礼”颁奖典礼本周末举行。“向文艺敬礼”将为已满60岁,在文坛上做出贡献的华文作家致谢和表扬,并颁发纪念奖座,以鼓励他们在文学领域上继续耕耘,同时,鼓励年青一代迈向华文文学道路。


三年一度的“向文艺敬礼”颁奖礼活动,从1990年开始,至今已达28年,接受敬礼的文艺界人士共340位。新加坡文艺协会除颁发奖座给每位接受敬礼的作家外,同时出版《第十届“向文艺敬礼”纪念特辑》,收录了各作家的个照、简介和作者自选作品。选集内容多样化,作家创作时间不一,时代横跨度宽,是一本值得珍藏的纪念文集。


第十届接受敬礼的作家共49名,包括艾禺、冰秀、泊雁、长安人、陈华淑、陈军荣、戴文锦、淡莹、杜南发、孤舟、关辰、洪雅琳、胡春来、虎威、黄佳仪、黄孟文、君盈绿、李成利、李宁强、李喜梅、李选楼、李永乐、林锦、林也、林野、林子、灵犀、陵旭、六艺、梅筠、欧冰冰、潘正镭、彭飞、芊华、秋毫、茹穗穗、莎克、沈璧浩、王润华、西冷、希尼尔、昔泉、夏心、旭原、严孟达、姚忠在、赵慕媛、周维介、庄永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