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芥川赏得主川上弘美以干净的文字,静静道出各种气味的记忆、旅途的回忆、难忘的友人、喜欢的东西、米糠酱的心情,以及阅读过的书,包括大仲马、吉行淳之介、白石一文、石井桃子、内田百閒等人的作品。作者如此写“时晴时阴”:晴空倏然笼罩乌云,然后再次转为微晴的那种晴时多云偶阵雨光景,清晰浮现眼底。忧郁,并未消散。然而,那一瞬间,时空会有一点点错乱。我来到了远方啊。不过,或许这其实并不远,意外地近在咫尺喔。(大众)


本书以叙述史体例讲解全球反恐战争的来龙去脉,叙述重心放在美国与卡伊达的战略思考、行动及其后果,叙述采取美国、卡伊达交错的方式。本书格局恢弘,讲反恐战争,并非从911开始,而是从美国卡特总统时期开讲,从阿富汗战役,就苏军入侵阿富汗开始,说到卡伊达组织的来源是怎么样,作者以理性客观的方式书写本书,不做价值判断。(大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