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什么是阻挠议事、边际效应、风险投资?现实社会里的政治、经济、环境与伦理等种种环节,大多数人似懂非懂,本书作者刘炯朗以丰富的比喻和生动的故事,叫不论是看似难懂的经济学理论,或是让人却步的环境科学观察,抑或值得再三反思的伦理价值观,全都化为浅白易懂的文章,引领读者更加明了这世界补足社会课学分。(纪伊国屋)


书名:因为寻找,所以看见:一个人的朝圣之路


作者谢哲青首度踏上千年朝圣古道“圣雅各之路”,向未知探寻,与过往不同,作者这本文集,除了传递他所擅长的人文、历史与艺术见闻之外,他在这趟古道之旅,也获得更开阔的人生省思。他说:“旅行,流浪,不需要冠冕堂皇的理由,或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借口。有时候,离开,就是唯一的理由。我听见,远方的风声,呼唤着。我看见,久违的自己,在路上等我。”(大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