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悬疑小说家 蔡骏为阅读节开讲三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悬疑小说作家中,蔡骏的作品总销量突破1400万册,销售额超过3亿人民币。(图片由蔡骏本人提供)
中国悬疑小说作家中,蔡骏的作品总销量突破1400万册,销售额超过3亿人民币。(图片由蔡骏本人提供)

字体大小:

近年来,中国悬疑小说有越来越风行的趋势,而在中国悬疑小说作家中,蔡骏的作品是卖得最好的之一。蔡骏也是《悬疑世界》杂志及网站主编,已出版《镇墓兽》《宛如昨日》《最漫长的那一夜》《偷窥120天》《生死河》《谋杀似水年华》《人间》《天机》《蝴蝶公墓》等30余部长篇小说、五部中短篇小说集。微博系列小说《最漫长的那一夜》已经在微博持续热点一年多,并一直居于微博热门榜前列,阅读人次达到2.7亿。


截至2017年,蔡骏的作品总销量突破1400万册,销售额超过3亿人民币(约6295万新元),并连续15年保持中国悬疑小说最高畅销纪录。


配合国家图书馆管理局主办的“阅读节2018”(Read! Fest 2018),蔡骏本周末应邀在国家图书馆大厦举行以下三场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