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福斯汽车(本地译福士伟根Volkswagen)丑闻案的爆发始于美国一家独立研究机构测试,挑选福斯汽车推出的柴油环保车作道路实测,希望以数据证明汽车可以做得十分环保,谁知测试之下纰漏百出。原来排气检验通常都在实验室做检测,福斯汽车却暗中内建了一款减效装置,让废气循环系统在检测时效能全开,实际行驶道路时却自动关闭,好让车主享受车子的快速爆发力。这是一场骗过政府、消费者、员工的世纪阴谋。本书作者杰克尤英详实记录福斯汽车从创办以来的重要历史,作者抽丝剥茧、由浅入深,一步步带领读者深入这件丑闻案带来的震撼与冲击。(友联)


阿多尼斯与精神分析学者胡丽亚·阿卜杜瓦西德透过对谈,锐利剖析近年吞噬阿拉伯国家的暴力与战乱——阿拉伯之春、ISIS的兴起到叙利亚内战,并追溯至伊斯兰文明根源,反映出穆罕默德归真后,伊斯兰在权力冲突中,依各自利益解读《古兰经》,形成一场意识形态战争。伊斯兰成为政治与经济武器,用以追求权力,加剧部族的分裂,并形塑伊斯兰文明暴力与禁止多元的观念。(友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