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书告诉读者,金融业者如何假理财真诈欺,中产阶级的血汗钱如何遭到吸干的故事。就在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另有一群人悄悄把玩法律,把财富从大家身上夺走,放入他们自己的口袋,而我们浑然不觉。这群人刻意将金融说得很复杂,复杂到一般人无法分辨真伪,但作者说:有时候即使面对极艰难的困境,我们还是能逃脱。我们都要有足够自信,向错误的理财建议说“不”,向包藏祸心的金融商品说“不”,向贪得无厌的财团说“不”……(纪伊国屋)


蒋勋接受台湾好基金会邀请,在台湾东部的池上乡担任驻村艺术家。他在纵谷找到一间老宿舍,在最简单的生活条件下,开始写作、画画。本书集结蒋勋一年多来的池上驻村文字、摄影创作。本书共两卷:山影水田和日光四季。卷一山影水田主要写大地、万物、季节流转及心中感触。在卷二日光四季中,作者捕捉美好画面:浮云、麦田、稻谷、刺桐花、野百合,燃烧的凤凰花等等。(友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