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悦读@NLB

第15场早报悦读@NLB讲座 陈明利分享“改变的起点”

陈明利拿出苦干实干的精神,在保险界闯出一片天空。(档案照)
陈明利拿出苦干实干的精神,在保险界闯出一片天空。(档案照)

字体大小:

第15场早报悦读@NLB讲座,本地“保险天后”陈明利将以“改变的起点”为题,分享她的人生感悟。

陈明利最近出版了两本新书——《回到初心》和《本分》。

陈明利在书中分享个人经历,以及家人、朋友、顾客的故事,希望读者能借鉴这些经验,少走冤枉路。

来自台湾的她,因为喜欢跳舞,6岁被选为童星,曾演出《恩重如山》,并于1965年荣获第一届闽南语影片展“最佳女童星奖”。1975年,陈明利担纲台湾中视午间时段闽南语连续剧《一枝草,一点露》女主角,事业如日中天。1980年陈明利与新加坡籍丈夫李喜蒙结婚,选择离开家乡定居新加坡,展开全新人生。

两年后陈明利随丈夫进入保险业。

可惜好景不长,1985年,夫妻俩投资股票和房产失利,负债160多万元,人生跌入谷底。当时在她面前摆了几个选项:申请破产、跑路、自杀、回台湾拍戏,但是全都行不通,陈明利和丈夫咬紧牙关,好不容易才撑过负债的日子。

后来陈明利苦干实干,终于拼出傲人成绩,曾连续18年摘得美国友邦保险公司(AIA)新加坡销售第一名,34年荣登百万圆桌会员,30次荣登百万圆桌顶尖会员。

讲题:改变的起点
主讲:陈明利
日期:10月5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7时
地点:国家图书馆底层1楼,Programme Zone
网上报名:http://bit.ly/2xEbAaX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