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往何处去? ——21世纪人类命运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色列历史学家尤瓦尔·赫拉利新作《今日简史:人类命运大议题》(台湾版《21世纪的21堂课》)论述21世纪人类面临的21个重大议题,包括政治、经济、宗教、战争、教育、大数据、全球化、人工智能、恐怖主义、文化演变等领域。


全球瞩目的以色列新锐历史学家尤瓦尔·赫拉利(又译哈拉瑞,Yuval Noah Harari)又有新作“21 Lessons for the 21st Century”出版,这回是“全球同步出版”。本书已有简体与繁体两种中文版问世,由中国大陆中信出版集团出版的简体版译为《今日简史:人类命运大议题》,由台湾天下文化出版社出版的繁体版则直接翻译自原著,书名为《21世纪的21堂课》。


尤瓦尔·赫拉利目前任教于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历史系,但身为人文历史学者,赫拉利亦研究考古人类学、生态学、基因学等硬科学。近年来尤瓦尔·赫拉利出版多本世界知名畅销书,并以此享誉全球,此前出版的两本著作《人类简史》(繁体版:《人类大历史》)《未来简史》(简体版:《人类大命运》)被译成全世界几十种语言,全球畅销1200万册,可说轰动一时,两本书都引发世界不少国家的讨论,在中国,据中国媒体透露,《人类简史》与《未来简史》中文版在中国大陆地区累计销量在短短三年多内卖了500多万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