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书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怡和世纪》
《怡和世纪》

字体大小:

《怡和世纪》第37期已经出版。


本期配合新加坡政府7月初颁布的房地产降温措施,特别策划系列专题,文章包括林清如的《居有其所,安知未来》、林清如、谢声远、林沛合撰的《安得广厦千万间》、李敏雯的《新加坡楼市现状与展望》、陈士铭的《在新加坡投资房地产的风险》等专文,内容论述这数十年来,我国居者有其屋政策的演变与展望。


本期时评有冯清莲《马凯硕谈中美关系》访谈,廖建裕教授《印尼总统选举分析》,黄彬华《中日关系已有回暖倾向》,潘永强与钟天祥《马国变天百日新政》讲座实录,叶鹏飞《英美世界的文化革命》。郭振羽以《初识新加坡》开启其《杏坛听雨》专栏,李楚琳回忆《星洲旧时画家卢衡》,周维介《再谈文化大坡》,邹文学《回忆郑民威》,陈昌明《“海燕”催生了实验剧场》;其他撰稿人包括谢声远、林康、佟暖、柳舜、王昌伟、周雁冰、卢丽珊、谢裕民、庄永康、何华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