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悦读@NLB

第16场早报悦读@NLB讲座 庞蕾馨分享育儿经

明星妈妈庞蕾馨育有一儿一女,2016年开始在联合早报撰写亲子专栏“新手妈妈”,也在同一年成立网络亲子平台“Kandie Family”。(受访者提供)
明星妈妈庞蕾馨育有一儿一女,2016年开始在联合早报撰写亲子专栏“新手妈妈”,也在同一年成立网络亲子平台“Kandie Family”。(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即将于11月2日举行的第16场早报悦读@NLB讲座,本地艺人兼主持人庞蕾馨将以自己的育儿经验主讲“明星妈妈成长记”。

庞蕾馨和夫婿陈邦鋆育有4岁儿子陈煊劼和2岁半女儿陈语霏,2016年,她开始在联合早报《家庭》版撰写亲子专栏《新手妈妈》,同年,成立网络亲子平台“Kandie Family”。

庞蕾馨重视孩子的教育,经常在专栏和社交媒体上分享育儿心得。她深深体会到,母亲,比任何职业都更需要努力学习,因为母亲背负的不只是孩子的未来,她们每一个错误的决定,都可能对社会造成巨大伤害。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庞蕾馨投入不少心力在孩子身上,最近她在《新手妈妈》专栏里透露,宝贝女儿陈语霏患上“感觉统合失调”(Sensory Integration),并与读者分享,她如何面对。为了帮助女儿康复,庞蕾馨“开始每天帮她按摩,做训练平衡感的动作,再加上每个星期三天的治疗课程,三个月的时间,真的有很大的改变和进步,从一开始完全无法接受指令,也不喜欢我们碰触她,到后面可以开心完成各个活动和享受按摩的过程。”

讲座上,庞蕾馨将以亲身经历,畅谈学龄前孩子的教养问题,以及作为母亲,如何在带娃过程中学习、成长,成为更称职的母亲。

讲题:明星妈妈成长记

主讲人:庞蕾馨

日期:11月2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7时

地点:国家图书馆底层1楼,Programme Zone

网上报名:http://bit.ly/zbkatepa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