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书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华文作家许通元近日出版最新小说集《我的老师是恐怖分子》,配合新书出版,许通元将在本周末与本地学者曾昭程举行对谈会。


本次对谈内容包括几个重点:许通元为马华文学描绘出怎样的叙事隐喻和小说视景?东南亚的自然界与神话传说何以成为他小说创作的资源?往来于东马与西马之间的转徙经验是否引起他离散漂泊的感受,兼或影响了他的创作理念?从文学出发,并开始跨足电影编创,他任由两种媒介相互渗透,却又如何区别处理文字和影像的作用力?


许通元现任马国南方大学学院图书馆馆长、马华文学馆主任、《蕉风》执行主编等职。著有小说集《双镇记》《埋葬山蛭》《我的老师是恐怖分子》等书。曾昭程专事新马文学研究,现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执教。对谈会入场免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