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书苑

字体大小:

新加坡文艺协会新书发布会

新加坡文艺协会将在12月1日(星期六)举行一年一度的新书发布会。今年将发布16本新书,包括成君主编《新华2017年度文选》;君绍著、成君主编《君绍存稿汇编》;李选楼评论集《战后(1945—1965年)新马华文小说评论集》(上、下集)、陈妙华翻译伊沙卡马里的马来长篇小说《悲君统治》;唐金华散文集《褪色的脚印》;白荷小说散文集《白荷絮语》;陈福义论文集《新加坡儿童诗研究》;语凡诗集《草地里的男生》;茹穗穗散文小品集《秋之韵——茹穗穗散文小品自选集二》;坤星诗集《网中蝶》;薛依云文化论集《狮子图腾与新加坡的前世今生》;陈薇古体诗集《缅怀之情皆是缘》;天马儿童诗集《拥抱美丽的天空》;杨松散文集《狮城抒怀》;韩昕余诗集《一棵开花的树——韩昕余爱的14行诗》;宋铭诗文集《沉吟于金色的黄昏》。

在本次发布会上,各新书作者将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写作心得,凡《新华2017年度文选》作者皆可到场领取一本文选。

日期:12月1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时-5时 地点:文艺协会会所90 Goodman Road, #04-05/06 Blk B,Singapore 43905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