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作者冯唐在本书中,从成功、爱情、亲情、生活的意义、自我价值的体现各个方面,对自己40多年的生活进行梳理和总结,让人能够从中学习和领悟一些人生智慧,也让人能够以此反思,如何更好地生活。全书分为如何获得成功,爱情如何对抗时间,生活怎么过才算有意义,自我价值如何体现四个部分,并收录《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找个好看的扑倒》《爱情如何对抗时间》《我爸认识所有的鱼》等冯唐知名篇目。(友谊)


好吃的蘑菇并不是植物,而是真菌,是一种真核生物,属于真菌界。本书作者以其学理知识,以深入浅出的文字,轻松的语调,引领读者进入神奇的真菌世界,娓娓道出真菌在人们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从大型食用真菌的历史,到改变世界的植物病原真菌如爱尔兰大饥荒事件,再由生活中随处可见的酵母菌与青霉素,叙述真菌与人类的关系,以真菌的角度看人类历史。书中附有简明漂亮的插画,具有比照片更能凸显真菌的特征及性状,是本好读的科普书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