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悦读@NLB

早报悦读@NLB 以新加坡视角审视中国变迁

林子恒受邀前往朝鲜采访。(档案照)
林子恒受邀前往朝鲜采访。(档案照)

字体大小:

来临悦读@NLB将再次聚焦中国,《联合早报》前北京特派员林子恒分享“一带一路”及他在京城的点滴。

早报与国家图书馆管理局联办的早报悦读@NLB,每个月第一个周五相约读者,阅读天下大事、小人物心声。下一期主讲人林子恒是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采访组记者。林子恒2016年1月前往北京担任特派员,最近刚归国,三年北京工作经验,他曾采访中共十九大、两会,也曾远赴朝鲜,去年也赶回来参与特金会采访工作,第一手接触当今最重大的政治事件。

中国无论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都是庞大复杂的课题,林子恒将以新加坡视角,审视当今中国的变迁,以及中国不断对外扩张的影响力。

林子恒在北京三年,发现中国的自由与不自由正双向发展,处处充满矛盾,而这些矛盾却最值得玩味。以新闻工作为例,言论收紧的同时,许多议题却松绑了,记者的任务,就是不断探触红线,步步为营的同时,也主动进击。

看一带一路五周年:何以继续“带路”全球经济增长?

主讲:林子恒

日期:2月1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7时

地点:国家图书馆底层1楼,Programme Zone

上网报名:tinyurl.com/zbonebeltoneroa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