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书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艺术天地》第39期出版
《艺术天地》第39期已经出版,本期作品包含各类体裁,有1950年代的生活旧事、学府印象及“紧急法令”造成的历史伤痕;有文史发展的踪迹,如对方修、金枝芒、李锦宗前辈的追思,抢救新马百年华语话剧史料活动纪事及马华话剧的评论;有放眼当今社会现实,包括国际热点、本土情怀、生命际遇的映照。


《相约夕阳红》《远方的田野》出版
水木作坊近日出版两本新书,分别为湘子和龙海客合著的《相约夕阳红》与周粲的诗集《远方的田野》。《相约夕阳红》为湘子和龙海客继合著《我们来约会》后,再次于两年后推出的散文集。


《远方的田野》为周粲的第109本文集,关于书名“远方的田野”,作者说:“音乐人高晓松先生写过一首《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的歌词,第二句就是‘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象征理想的生活……我这里为了简洁,取的是后面的五个字‘远方的田野’。这几个字本身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能令人‘心向往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