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书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秉赋博士将主讲纪念新加坡开埠讲座。
梁秉赋博士将主讲纪念新加坡开埠讲座。

字体大小:


教育为百年大计,在新加坡,以提供平民教育为宗旨的华校,发轫于20世纪初。至1950年代,这些以中文为媒介,教授现代学科知识与技能的学校,已形成一个涵括初等、中等及高等教育的体系。吾庐俱乐部与陈嘉庚基金纪念新加坡开埠讲座系列第六场之“华文教育与新加坡的现代化进程”,将探讨华文教育在这个历史进程中扮演过什么角色,发挥过什么作用?


本次讲座主讲者为南洋理工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梁秉赋博士,讲座主席及与谈者为南洋理工大学中文系主任、华裔馆馆长、中华语言文化中心主任游俊豪副教授。梁秉赋为美国加州大学历史学博士,其研究专业为中国经学及新加坡语言政策。


本次讲座获得Stephen Riady Foundation赞助以及陈续臣、谢逊宝、梁辉的个人支持,欢迎公众出席聆听,网上注册:http://bit.ly/NEO_SG06,也可将姓名及手机号码发送至92332329报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