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书认为,拥抱陌生,是一种探索,让人学会独处,甚至找到生活的勇气。拥抱陌生,是一种同理,让人学会接纳他人,尊重不同的族群。拥抱陌生,是一种眼光,让人学会扩大视角,重新看见不同的意义和美好。11位作者为张错、刘克襄、林正盛、黄尹青、李清志、林强、雷光夏、钟文音、吴佳璇、郑颖、黄丽群;来自艺术、历史、电影、珠宝、美学、音乐、文学、医学等领域的不同角度和生命故事,让读者重新思索: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以人文精神为原动力,放下对于陌生的恐惧,突破既有的视野与限制。(纪伊国屋)


本书说的是旅途,却也不全是旅途;说的是金刚经,却也不止于金刚经。作者从菩提迦耶、恒河边、尼泊尔到不丹的松树林;从仡佬族宴席到剑桥High Table到吉隆坡的六星酒店;从昆曲到剧场到电影到香料,《金刚经》无处不在。


书名:没人雇用的一代:零工经济的陷阱,让我们如何一步步成为免洗劳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