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书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怡和世纪》出版 纪念反殖岁月
《怡和世纪》第40期已出版。为了纪念新加坡自治邦于60年前成立,本期专题推出了多篇纪念文章,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其中包括谢声远的《反殖路上,浪涛千层》;林沛的《那些年我们一起反殖》;邹文学的《历史现场走一回》则记录1959年立法议员何佩珠、张金陵、陈清动、张福元的回忆:阳羊的《横看成岭侧成峰》描绘宪制斗争三巨头马绍尔、李光耀、林清祥的丰采;林清如的《你可记得王永元》,重现岛国史上唯一的民选市长。


其他撰稿人包括雨石、南治国、林少彬、长河、何华、许振义、林康等。


《怡和世纪》零售$10,长期订阅每年$32 ,两年$60(国内包括邮费,国外邮费另计),详情可电询: 62242678或电邮eehoehean@gmail.co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