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书作者认为,千禧世代是人类史上平均学历最高,最努力奋斗,却也是最贫穷、最不快乐的世代。本书探讨美国教育、学贷、工作、两极化、不平等、社会与劳动结构等议题,试图揭开大众刻板印象背后的真实原因,其中很多现象是全世界都得面对的问题。透过本书,读者或可重新检视早已被视为理所当然的观念,深入思考事情的本质,警惕自己不被似是而非的言论给蒙蔽双眼。(纪伊国屋)


本书由28篇日记手札串成,每篇均以花草命名。讲述初出茅庐的文人绵贯征四郎靠着一支秃笔撰稿维生,生活难以为继之时,受亡友之父委托,代为照管一栋庭院深深的日式平房。可绵贯才搬进去没多久,奇异事件接连发生:先是消失在湖中的亡友高堂在深夜从挂画中划着小舟来访;人鱼在池中徘徊不去;打个雷,白木兰便怀了龙子……梨木香步被誉为日本文坛“观察事物最为上乘的作家”。本书也收录最新番外篇《乌蘝莓记》。(纪伊国屋)


一般民众对传统服饰严重缺乏认识,中国历时数千年,服饰因历史、文化、民族、地区、政权、身份等因素不断演变,本书挑选各朝代的经典款式,展现出中国历史上纷繁复杂的服饰演化。内容包括文化习俗、传统礼仪、衣饰剪裁、色彩美学、华美汉服、古装穿搭,时尚潮流等。(大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