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书名:游牧人生:是四海为家,还是无家可归?


这是一本取材特别的书,写了2008年金融风暴之后的新生活形态,美国中老年人的另类求生法。这是一群全新的游牧工人阶级,他们是开着露营车的老人,用汽车取代住房,随着短期工作数量的增多,在亚马逊的各仓库之间流浪。他们薪水很低,体力透支,老是缺乏安全感。但如此“游牧人生”也有可贵的同伴情谊和未知的冒险,本书因此读来格外有趣。本书作者洁西卡·布鲁德为一位得奖记者,她的报道向来以次文化及经济体的阴暗角落为重心。(纪伊国屋)


本书作者为故宫学专家向斯,在故宫博物院工作30余年,以大量宫廷史料、档案著述而成。全书分为九章:一、清室善后委员会;二、筹备成立故宫博物院;三、故官博物院闻名于世;四、故宫文物南迁;五、颠沛流离的珍宝;六、故宫盗宝案真相;七、伦敦国际艺展令世界惊叹;八、三希国宝颠沛流离及九、台北故宫博物院。以前言《宫廷是蓝色的梦》点睛。(友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