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流行读什么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诚品书店与本地纪伊国屋书店公布2019年度畅销书榜单,蔡康永是大赢家。在两地的排行榜中,也各有一本传记上榜。


台湾诚品书店公布了“2019年度畅销书Top 10”,台湾人气主持人兼畅销作家蔡康永的《蔡康永的情商课:为你自己活一次》,成为2019年度排行榜冠军(见附表),无独有偶,本地纪伊国屋书店传来的年度畅销书榜单,本书也高踞榜首(见附表)。


追求情商的最重要原因
《蔡康永的情商课:为你自己活一次》强调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本书提出:“有些人以为‘讨人喜欢’是情商很高的境界。很遗憾,如果讨人喜欢,却失去自己,那是情商最糟的状况。失去自己,不管情不情商,就是最糟的状况。情商的出发与归宿,都必须是自己,不然情商就没有意义。舒服的做自己,是追求情商的最重要原因。”蔡康永把情商比喻成三件听了就很舒服的事情:阳光、微风、水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