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版好书2020年第一期发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中版好书2020年第一期,其中文学艺术类共八部,分别为张炜著《我的原野盛宴》,猫腻著《庆余年》(1-3卷),谦慎著、贺宏亮译《武氏祠真伪之辩:黄易及其友人的知识遗产》,赵云川著《日本前卫陶艺》,郎景和著《一个医生的读书杂记》,梁晓声著《黄卡》,弗里德里希·尼采、亚当·斯密等著《伟大的思想》及汪兆骞著《我们的80年代:中国的文学与文人》。


其中《我的原野盛宴》是一部个人的成长史和心灵史;《庆余年》(1-3卷)主人公范闲,是一个庆国数十年风雨画卷的见证者。


《武氏祠真伪之辩:黄易及其友人的知识遗产》译于一篇近5万字的英文撰写并在美国发表的长文,也是迄今为止世界范围内华人学者撰写的唯一一篇批判武氏祠翻案闹剧的文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