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作坊推出四本新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水木作坊出版四本新书,包括梁钺《诗外诗》,冼丽菁《菁选》,湘子、岳典、龙海客合著的《相逢不恨晚》及湘子的《今生爱你不够》。


梁钺的《诗外诗》收录了诗人从2008年至2019年的诗作计96首,以性质分为五辑,依次为:“题外诗”“诗外诗”“诗中诗:截句”“武侠诗”及“法刀迷思录”,王润华说:“梁钺所以大器晚成,因为他的诗是属于哲理诗,诗中往往有发人深省的哲理与耐人寻味的形象相结合,他的诗集合了‘以文为诗,以才学为诗,以议论为诗’的特点。”


冼丽菁的《菁选》编收短篇小说《水瓶座》《小说》《金口》《母亲》《对岸》《父亲》《别·恋》等14篇。冼丽菁曾获金笔奖,她说:“为了生活,有时得把钟爱的事搁一旁,但是最初的理想,我没忘。也告诉自己不要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