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明新作《亚细安文学路上的回眸》出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文坛前辈、新加坡文艺协会前会长、亚细安华文文艺营前秘书长骆明近日出版新作《亚细安文学路上的回眸》。


亚细安华文文艺营发起人
骆明1988年发起组织“亚细安华文文艺营”,并担任秘书长,首届“亚细安华文文艺营”于1988年12月23-25日在新加坡召开,这30年来共举办了16届,每两年在不同国家由该国的文学团体主办。在这期间,骆明撰写不少与亚细安有关的华文文学组织及文学评论,大都收录在《亚细安文学路上的回眸》一书。


《亚细安文学路上的回眸》(骆明工作室出版)着重介绍亚细安华文文艺营的发起、组成经过,以及有关亚细安各国华文文学的介绍,例如《东南亚——另一片华文文学天空》《东南亚华文文学应摆在哪里?》《东南亚华文文学的独特性》《开创亚细安华文文艺的新境界》《对东南亚华文文学研讨会的期望》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