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书名:告诉我,什么叫做记忆:想念杨牧


本书为台湾已故诗人杨牧的友人、同事与学生一起书写的纪念文集,全书共分五辑,辑一“山风海雨”收录叶步荣、陈芳明、颜昆阳、何寄澎等杨牧同侪友人的追忆。辑二“昔我往矣”为奚密、罗智成、陈育虹、刘克襄等曾受业于杨牧的学生、文友或中央研究院文哲所同仁的感怀。辑三“东之皇华”包含赖芳伶、郝誉翔、吴冠宏、许又方等东华大学同仁,叙述杨牧担任人文社会科学院长时的风范。辑四“时光命题”有西西、衣若芬、何国忠与陈平原等作家与学者的致意。辑五“星图”邀集青壮世代诗人与评论家分述杨牧在创作、学术与编辑上浩如繁星的文学成就。(大众)


本书根据一篇为欧洲外交关系委员会撰写的文章改编,作者提出尚未被梳理清楚的几项矛盾:全球化真的走到了尽头?政治人物是否意识到这场疫情真正的危机?疫情的反反覆覆会带来国家内部分裂?本书作者伊凡·克雷斯戴为欧洲政治学家,同时也是索菲亚自由战略中心主任,长期在《卫报》《纽约时报》等撰写政论。(大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