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期刊出版 征集优秀散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148期《源》推出专题,刊发孙宽的《先贤之后抗疫先锋》等内容,题材多元化。
第148期《源》推出专题,刊发孙宽的《先贤之后抗疫先锋》等内容,题材多元化。

字体大小:

本地文化期刊《源》第148期已经出版。


本期《源》杂志有专题,也有专访、专栏等栏目,专题如陈煜的《星洲建筑商王水九与惠安开成职校》、李国梁的《宏茂桥:老街坊心灵中的幸福家园》、蔡曙鹏的《搭建虹桥增厚谊——新、中舞台艺术民间交流回顾》、张夏帏《我们有美丽的汉字树》、虎威的《旧亚洲保险大厦》,专栏如尤今的《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等;专访及人物素描方面,有孙宽的《先贤之后抗疫先锋——佘有进后裔佘立松之素描》、沈芯蕊的《用戏剧与相声叩问人性的韩劳达》、齐亚蓉的《杨松年:两幅笔墨挥洒写意人生》,以及赵宏的《芳杜靡靡花正发——略记本地艺术家洪亚弟及何淑芝》等。


《源》杂志目前开始征集2021年度优秀文学作品奖的作品,今年征集的作品体裁是散文,来稿字数为4000字左右,截稿日期10月15日,入围作品可获稿酬,优胜者还可获得2000元奖金。来稿请电邮至编辑部ruirong@sfcca.sg。询问详情,致电6354407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