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书号称带读者进入村上春树的深夜食堂。村上春树热爱美食,他笔下的主人公们也擅长各种料理。美食可说是村上生活与文学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车侑陈为韩国知名料理师兼美食专栏作家,曾在英国进修烹饪,现在首尔延南洞经营私人厨房。她以专业料理师的身份,带领读者品味村上春树的美食哲学,解读创作背后隐藏的故事及其作品,包含创意手绘、私家照片和懒人食谱。(友联)


本书作者尼古拉斯·沃尔顿一度是英国广播公司记者,曾住新加坡,现定居荷兰。作者在一天之内徒步穿越了新加坡全境,试图捕捉新加坡奇迹的动力,并理解它如今面临的挑战。本书将岛国的故事做了一番梳理,从信奉重商主义的莱佛士讲到英国殖民统治,从战争岁月讲到独立建国。《南华早报》对本书做了评论:“在对共和国生动的叙述中,沃尔顿的文笔引人入胜,轻松诙谐,他颇有见地地利用各种轶事,揭示出新加坡社会表面之下的裂痕。”(友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