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天地》特辟四个特辑

第41期《艺术天地》主要内容包括疫情观感,畅谈文艺,缅怀心语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第41期《艺术天地》主要内容包括疫情观感,畅谈文艺,缅怀心语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字体大小:

本地书苑

本地文艺刊物《艺术天地》第41期已出版,本期特辟四个特辑:疫情观感,畅谈文艺,缅怀心语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心语部分,包括对故人贺巾、彼岸、莫理光、郭良星等人的缅怀。其他文艺作品,则有叙述生活点滴的散文,吟咏今昔变迁、国际风云的诗歌;小说或描绘表演艺术工作者的人生故事,或写世人的命运,另有评论交流与理论借鉴。作者群有柳舜、林康、冬琴、丁云、李选楼、韩弓等。

《艺术天地》创刊近30年,本期编者说:“我们重视文艺创作,也留意文艺理论与批评。我们期盼在研讨创作问题中,扬长避短,推陈出新,促使文艺创作健康发展:通过继承、借鉴优秀的文艺传统,提升创作的艺术魅力,并传扬人生价值取向方面的正能量,积极发挥文艺促进社会进步发展的影响作用。”《艺术天地》每册定价8元,百胜楼新华书店代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