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978年我在拍《晨雾》,一位资深记者带着一个瘦瘦有气质的女孩到现场,说她是民生报新上任的记者。趁拍片空档我跟她聊了一会儿,她竟能洋洋洒洒写出七八篇我的心路历程,而且并不偏离事实,我非常惊讶,电话里直夸她写得好。


从那些篇文章之后,民生报有关我的新闻几乎都出自她的手笔,她的新闻稿写得真实,从不刻薄,甚至有点仁慈,读者喜欢看她写林青霞,连我自己都喜欢看高爱伦写林青霞。


有一年除夕夜,电影公司老板、演员和新闻界的朋友,都齐集在爱伦家赌三公,老板把把都输,爱伦突然大叫“不要玩了!”因为她觉得老板故意放水。我不相信,过去翻老板手上的牌,果然是作弊,假装输钱让大家开心。爱伦爱朋友,她随时随地都为朋友着想、保护朋友,所以她相识满天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