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每个小宝宝的小脚丫都是精美的,随着岁月的增长,渐渐就变了样。(作者提供)
每个小宝宝的小脚丫都是精美的,随着岁月的增长,渐渐就变了样。(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小脚丫慢慢长大,走上人生路。命好的养尊处优,依旧干净细致白嫩;命歹的变粗糙肮脏了。造就了各种各样的大脚丫,从大脚丫还真能看出一个人一生走过的路……


真的很喜欢宝宝的小脚丫,远胜于他们的脸蛋!因为宝宝的脸蛋虽然可爱,但有很俊俏的,也有不那么俊俏的,可是每只小脚丫却都是精品,绝对好看!每当看到那精巧可爱的小脚丫,总会忍不住赞叹:是谁创造出这般精致的艺术品啊?那么小巧,那么无瑕,带着纯真无邪的灵气。从出生的小宝宝到五六岁的小娃儿,他们的小脚丫都是那么令人怦然心动。


别人家宝宝的小脚丫,只能欣赏,眼看手勿动。自家宝宝的小脚丫,可以抚摸搓揉,甚至亲吻,心中满满的感动。这精美的艺术品虽然是从我的“工厂”里“生产”出来的,可是并不是我用双手制作出来的。我的“工厂”里,没有模型没有机器也没有工人,竟然能生产出这样令人赞叹的产品,真是不可思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