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丰城美食节 换取精美容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双溪加株丰城霸级旗舰店,是本地最大的电子和家用电器展销室,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于一体。(档案照)
位于双溪加株丰城霸级旗舰店,是本地最大的电子和家用电器展销室,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于一体。(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从未到过著名电器零售商丰城(Gain City)位于双溪加株丰城霸级旗舰店的读者,看到这则报道后,一定要赶到那儿去参加“丰城美食节”,品尝各类佳肴。同时,你还可免费获得精美的Tupperware迷你容器。


从今天开始的一连三天,丰城将在旗舰店举行美食节,共有10多个摊位和餐车售卖老少咸宜的美食,如丰城汉堡包、羊排、椰糖雨点糕,吸引小朋友的King Corn手工爆米花,Abra Cow Dabra自制雪糕和意式香蒜辣椒虾,越南风味的香茅鸡面包、春卷和鸡肉丸,另有Ramly汉堡包、鸡翅膀、麻糬、老曾记小吃、番茄饭、烤苏东和Tatgu低糖巧克力等。


卖相很好的椰糖雨点糕是O'Raindrop Cake招牌美食,以寒天粉制成的日本糕点水信玄饼,像雨点般晶莹剔透,吃时加入黄豆粉和椰糖浆,入口即化;香茅鸡面包由Pine Food Catering供应,以法式尖头面包夹着鸡肉和酸菜。鸡肉以香茅和调味料腌制,配上以青木瓜丝和红萝卜丝做成的酸菜,非常开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